提交活动资讯

2022年世界胃肠病学大会(WCOG 2022)

肝胆胰脾大会|营养大会|消化展览会|肛肠年会|


会议地点: 阿联酋 迪拜/Dubai, UAE
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
行业: 肝胆胰脾|营养|消化|肛肠会议

会议简介:


2022年世界胃肠病学大会(WCOG 2022)将于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本次会议由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和阿联酋胃肠病与肝病学会(EGHS)联合组织。WCOG从1958年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第一届世界大会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传统上,WCOG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三个地区之间轮换。在2017年之后,WCOG地区轮换正式扩大到非洲、中东地区,WCOG也将从2019年的会议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

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成立于1958年,原名为胃肠病学组织(Organisation Mondiale de Gastro-entérologie - OMGE),2007年更名为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WGO是由超过100个成员协会和4个区域胃肠病学协会组成的联合会,代表全球超过50,000名个人成员,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胃肠病学、肝脏病学、内镜和其他相关学科的培训、教育与实践水平;提高全球公众对胃肠道和肝脏疾病的认识;为世界各地从事胃肠道疾病和肝脏疾病的医疗、护理和其他医疗保健的专业人士宣提供独立的和高质量的教育机会;鼓励促进改善消化系统健康的教育、研究和培训方面的国际合作,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促进对消化系统肿瘤的初级预防、筛查、早期发现和最佳护理的多学科方法;制定和传播胃肠病学和肝病学临床实践中重要全球性问题的全球指南;促进对胃肠病学和肝病学实践各方面的伦理学研究;与所有对胃肠和肝脏疾病感兴趣的组织,包括护理、其他医护人员和患者倡导组织紧密合作;促进胃肠病学和肝病学组织的建立,鼓励他们成为WGO的成员;定期向其成员传达WGO的战略计划、活动和成果等。

WCOG 2022 - World Congress of Gastroenterology
12-14 December 2022
Dubai, UAE


The World Congress of Gastroenterology 2022, will be held in partnership with the Emirates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 Society (EGHS), 12-14 December 2022 in Dubai, UAE.






会议对象: 医生、医院科室主任/副主任、住院医师、医院管理者、医护人员以及从事该领域研究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医药企业代表等等。


免责条款:本站信息均收集整理自互联网,访问者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进入相关活动官网,本站不对相关信息的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 若本站的资讯侵害您的权益,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本站将在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删除。继续访问本站视为认同以上条款。


更多会议活动:
2022年第58届日本肝脏学会年会(JSH)
第18届亚太地区结直肠病学联合会(APFCP)大会暨第12届亚洲造口康复学会(ASSR)大会
2021年英国肝脏研究协会(BASL)年会
2022年肠道菌群健康世界峰会(GMFH 2022)
2022年第94届日本胃癌协会年会
2022年美国肠外肠内营养学会营养科学与实践大会
2022年第31届亚太肝脏研究协会年会
2022年第17届欧洲克罗恩病和结肠炎组织大会
2021年欧洲神经胃肠病学和动力学会会议
2022年美国食物与营养年会(FNCE)


© www.canhui.org | 免责条款 | 提交活动信息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