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活动资讯

2024年第20届国际动脉粥样硬化研讨会

心脑血管活动|


会议地点: 阿曼 马斯喀特
会议时间: 2024年
行业: 心脑血管会议

会议简介:



2024年第20届国际动脉粥样硬化研讨会将于2024年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会议由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IAS)和阿曼脂质和动脉粥样硬化协会(OSLA)联合举办。国际动脉粥样硬化研讨会是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形成和血管生物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会议之一,研讨会将重点聚焦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形成和血管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包括血脂异常、流行病学、发病机制、预防和治疗等5个令人兴奋的科学项目;将有100多名国际知名的演讲者,领导动脉粥样硬化基础、临床和公共健康科学的全体会议和平行科学会议,全球创新和公共健康意识论坛;ISA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的临床医生、研究人员和健康从业者。此次会议除了提供全面高质量的科学计划之外,还将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参与以心血管健康为重点的公共健康意识和创新论坛的机会,为期4天的会议预计有超过1500名国际专人士参会。


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IAS)是一个全球 范围内基本任务是促进对动脉粥样硬化的病因、预防和治疗的科学认识的会员组织的联合会。IAS是旨在协调各会员组织间科学信息的交流;促进宣动脉粥样硬化发展的研究;通过组织国际研讨会、专题讨论会、课程、会议来促进知识的传播;与具有类似目标的其他组织互动合作等。

ISA 2024 - 2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therosclerosis
Date: 2024
Location: Muscat, Oman

 

 






会议对象: 医生、医院科室主任/副主任、住院医师、医院管理者、医护人员以及从事该领域研究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医药企业代表等等。


免责条款:本站信息均收集整理自互联网,访问者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进入相关活动官网,本站不对相关信息的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 若本站的资讯侵害您的权益,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本站将在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删除。继续访问本站视为认同以上条款。


更多会议活动:
2022年第52届日本心血管外科学会年会(JSCVS)
2022年第75届日本胸外科协会年会(JATS)
2022年美国介入放射学会年度科学会议(SIR)
2022年美国肺动脉高压协会国际PH大会/科学会议(PHA)
CSI北美大会2022/先天性、结构性和瓣膜性心脏病和心力衰竭导管介入治疗大会
2022年第27届亚太经导管心血管介入治疗学大会(TCTAP)
2023年血管内治疗国际研讨会(ISET)
2022年国际卒中大会(ISC2022)
2022年第70届日本心脏病学会年会(JCC)
2021年第25届日本心力衰竭学会年会


© www.canhui.org | 免责条款 | 提交活动信息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email protected]